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山闲人

——山中人自正,路险心亦平。

 
 
 

日志

 
 

致爷爷  

2016-12-05 14:00:06|  分类: 周博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爷爷
顾夏
前半生忍辱负重
后半生鞠躬尽瘁
前半生艰难养家
后半生鹤发童颜
原来这就是您啊
——我的爷爷
您总是
驼着背,弯着腰
默默地耕耘着
耕耘着儿女的幸福
您时刻
思虑着,等待着
默默地准备着
准备为儿女支起一片蓝天
您总是
先亲人之忧而忧
后亲人之乐而乐
从前,您是我们的摆渡人
如今,您是我们的守护神
只可惜
时光太短日子太快
工作太忙陪伴太少
步履匆匆却已蹒跚
仰首伸眉却已暮年
唯愿
辣椒正青番茄正红
苹果正甜桃梨正香
阳光最暖你们安康
时光最美你们都在


致爷爷(二)
顾夏
是您啊!
我的爷爷
12岁白手起家
前半生忍辱负重
后半生鞠躬尽瘁
是您啊!
我的爷爷
前半生艰难养家
后半生鹤发童颜
是您啊!
我的爷爷
您总是
先亲人之忧而忧
后亲人之乐而乐
是您啊!
我的爷爷
您是我们的摆渡人
您是我们的守护神
是您啊!
我的爷爷
用双手耕耘儿女的幸福
用身躯支起家人的蓝天
原来这就是您呐
——我的爷爷
只可惜
时光太短日子太快
工作太忙陪伴太少
只可惜
步履匆匆却已蹒跚
深邃双目却已下垂
仰首伸眉却已暮年
只愿
辣椒正青番茄正红
苹果正甜桃梨正香
只愿
阳光最暖你们安康
时光最美你们都在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